close



突然很想做愛,整個身體,不斷呼喊著! 
引發起的渴望太過於強烈,反而不知道應該怎麼處置這樣的感覺。

只要你想,大概有一票男人願意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。

如果我想,你應該會願意當那其中一個,陪我上床的男人,不是嗎?

我早就想把你扒光,尤其你並不會愛上我,我夢寐以求的上床對象!
可惜~雖然我想做愛,但不會沒有選擇。
那只是你無意義的奇怪堅持,情欲是需要被釋放的,你不是個正常女人。
我現在很想做愛,我的身體發燙,而且我想要吻,深情的吻。
你知道我想對你做什麼嗎?
你說呢?你得先馴養我,你才可能達到你想要的目的~
那還不容易,我已經在馴養你了!
男人的手游走在女子腰際,穿過一件又一件的衣物,觸碰到女人的肌膚,柔軟滑嫩,沿著凹陷的腰部緩慢的向上移動,女子沒有反抗,
你只是需要一個男人罷了!堅持什麼?
男人在女子耳邊呢喃,女子只是輕輕笑著,沒有回答,手沿著平滑的皮膚不斷上移,手指觸碰到上半身突出的部位,
試探女人的底線,手指伸進最後阻隔的衣物,進而整個手掌握住了她的堅挺的胸部,他一口貼上她豐厚的唇,深深的吸允著,雙手沒有停止。

女人沉醉在這樣的溫柔中,緩緩的解開上半身最後蔽體的一物,
女人睜開雙眼看著男人,沒有一絲猶豫和膽卻,
她的眼神裡享受著現在的感覺,男人眼裡閃過一抹得意,
男人吻著女子的唇、頸、耳,一吋一吋,輕輕的緩緩的慢慢的向下移動,
他吻著她豐潤的胸,輕輕用那已經堅硬的部位觸碰著,
女人開始主動親吻男人,兩唇相貼,唇齒舌糾纏,雙手慢慢滑落,
解開鈕扣的那一剎那,女人抓住男人的手,唇卻沒有離開過男人,
女人眼神嫵媚,赤裸得上體緊緊相依,男人的汗水一滴一滴的流到女人身體上,
推開男人,女人轉身一件一件的將衣服穿上。

很舒服,不過~你還沒到達那個水準。
男人驚訝的抱住女子,
你挑起了我的慾望。
是我想做愛,你想挑戰,然後~就這樣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